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昨晚发生的趣事(^U^)

昨晚放工后跟我老公去吃pizza ,去到那就order了我喜欢吃的pizza后,我就顺口问那服务人‘below fifty ringgit can use credit card?'结果那服务人员就突然打开menu的第一页说:’milo ada hot and ice ,u nak mana satu?' 我真的给她炸到咯,过后我老公就说,tak nak ,itu sahaja la....
真不懂那边的马来猪是做么的,还没睡醒吗!甘愿在那谈天,也不看看顾客要order什么,还要我多叫几次才拿菜单来==!!!

但最后还是吃到我想吃的 pizzahu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爱喝的蘑菇汤


我爱吃的pizz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