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是我太计较吗。。。

我真的太计较吗。。。。
在工做上,我求的是责任感,只求做好自己本份,不让自己出错,我也不求它会回报我什么的,可是为什么我永远都在帮别人收烂摊子,永远都是我给客户指责,永远都是我在跟人道歉。
一次一次累计下来,刚开始我谅解客户们也许喜欢拿同族来骂,也需语言上容易沟通,但久了,我虽然是拿人工钱,但我并不是随你们责备的,错的并不是在我身上,为什么往往是我帮人顶罪,这让我越来越不服,越来越计较,越来越一直跟老板投诉。
可是人家会谅解吗,骂的不是他们,只会说你这人为什么那么计较,为什么一直在埋怨。。。
我并不想做这样的自己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