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的工作状态

今天我同事又请假了,每天不是mc,就是on leave,要不就 unpaid leave,真多借口的

啦,只有我老板受得了她而已,是我有酱的员工早就叫她回家吃自己了。

在无聊的状态下就拍了些照片


这是我每天记录的提醒表,有什么就直接写在那日历上,看吧2011还没开始我就以记录了,

看来我记性真差了。


我的办公桌还真乱呢,那一箱是我目前要做的工,但我好懒,都在玩fb,所以到现在还没去处

理它,也是我那‘好’同事留下来的烂摊子给我去做的,很讨厌她!


在来就是这有钱人,皮包乱丢,还打开着那一种,人也不知跑到哪了,我就偷偷把它给拍起

来。。。hehe

算来算去,我在这间公司也做了3年多了,原来日子过得真快。。。明天又是平安夜了。。。

也就说在过几天就要跟2010年说‘再见’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