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2010的‘我’

在多一个月就结束了2010年了,也许有些人很开心迎接新的一年,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日子过得真快。。。。
回想这一年里我做了什么事,遇了什么事,发生了什么事,原来都好多好多。但我也在这些事里从中学习了点点滴滴。
今年六月份,我人生踏入了另一阶段,我得到了上天赐给我一个小女娃,对其他人来说也许刚踏入20多岁的年纪,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开始,为什么我就选择酱快的结束它,也许这是缘分吧,让我停留下来了吧。

我好开心我把这女娃平安的生下来,不管将来有多苦,我都要给她最好的,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偌。

在做也这时期也是我最苦的时期,宝宝半夜一直要喝奶,对我这年轻妈妈可说是一个磨练,也因为睡眠不足,时常自己乱想东西。
有时也会觉得很委屈,亲爱的又时常工作,没时间帮我陪我,这让我在做月时期忍不住哭了出来,可是家婆看了就一脸不爽。。。haiz。。。

认为她觉得她在欺负我吧,之前已有小摩擦了,经这事让她更加记在心里。也因为酱到处跟人说我这媳妇,有时特地在楼下说得大大声的,怕我没听到酱,听了心更加难过。

怎样都好,一切都忍了下来。。。
要家婆把你当成女儿来疼是不可能的了。。。

娃娃三个月大时,我跟家婆大吵了一架,我恨她不了解我的‘累’,她恨我让她没面子。
最后我把娃娃交给保姆顾了。婆媳关系更加僵

我希望未来我家婆能了解我的苦心,而不是一直责备我不给她顾。

娃娃妈妈也好想念你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